zFTPServer程式簡介及特色
http://zftp.twftp.org/
(轉載至台灣FTP聯盟的文章):
* 虛擬檔案系統: 你可以在使用者或是群組的根目錄裡,任意掛載磁碟槽或是目錄。
* 自動更新: 當偵測到新版本的時候,它會自動更新 (選擇性的功能)。
* 遠端管理: Server 跟管理介面是分開的,這讓你能夠輕易的從遠端管理你的 Server。
* 可做為系統服務: 內建支援 WindowsNT / 2000 / XP / 2003 的系統服務。
* 超快傳輸速度: 在 100Mbit 的 LAN 上,可達到 11MByte/秒 的平均速度,這比市面上許多『有名』的 FTP Server 要出色得多了。
* 被動模式的 Host/IP 選項: 在被動模式下,能為使用浮動 IP 的 Server 自訂一組 Host name,例如:myserver.no-ip.com
* 功能強大的使用者及群組帳號管理: 使用者及群組能同時屬於多個群組。
* 支援上傳平衡: 利用虛擬檔案系統,使用者上傳的東西會被丟到有足夠硬碟空間的地方。
* 進階的 IP 管理功能: 能自訂不同 IP 或 Domain name 的存取權限,能允許或禁止從某些特定位址連線的使用者的存取權限。
* 進階的帳號有效日期管理功能: 能夠設定在某些條件成立之後,帳號就自動到期。這些條件可以是在某個日期之後、幾天/週/月之後、下載達到一定量之後,或是其他。
* 多國語言介面: zFTPServer Suite 目前有英文版、瑞典文版、義大利文版,跟繁體中文版。
* 它不用錢喔!!!
沒錯~~它跟 Gene6 一樣,可以合併多個資料夾,從此你再也不用Movie1,Movie2,Movie3還是AV1,AV2,AV3了,不管你有多少個資料夾,全都合併成一個目錄就可以了。
而且它跟雷電一樣,稱號有超高的傳輸速度。
此外,它非常非常容易設定,你可以先設定一個群組,再把使用者套用到群組就行了,你甚至還可以拿群組來套用群組,非常的方便。
更重要的是,它完全支援中文了。支援中文虛擬目錄,支援中文實體目錄,就連程式跟FAQ都有中文的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