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20081104
本周,沒紙了,可是,下次上課要兩個禮拜以後,這..這..怎麼行,現在對素描正熱衷,沒有紙怎麼辦,所以就寫email給素描班的金牌同學"阿芳",請她施捨幾張,終於要到了四張,可以解這兩個禮拜素描之癮,真是謝謝金牌阿芳,還有幫忙跑腿的金牌兒子"承哲"。
拿到紙後,想說,畫甚麼好呢?畫老婆已經連畫三張,都快吐了,想想,換換口味,來畫之前去大陸拍的西塘古鎮照片好了,結果,畫到一半,竟然沒耐心畫下去,感覺很多技巧還不會,那就暫時擱著吧。
再換換口味試試看,來畫一張站在樹上的鳥兒們,於是從網路上找了很多鳥的照片,結果,畫到一半,還是畫不下去。
跟阿芳拿的4張紙只剩下2張,那就再來畫人像好了,從阿芳的網誌上,看到她畫過赤壁中的人物,嗯..可以來跟隨金牌的腳步,於是狂找了一些電影人物的照片,挑了這張墨攻-劉德華。畫完之後,感覺還不錯,臉畫得有點髒髒的,下周再拿給茂泉老師批判一番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