燦心乖--家庭旅遊行程2011.01.30(日)-2011.01.31(一)-2011.02.01(二)

小乖漸漸長大了,也比較會玩了,所以最近每次回台南,都會另外安排外宿,快過年了,回台南之前,順便安排三天的行程。

  

  

第一天(01/30日)
林口(09:00)—豐原葫田水鄉--豐原(12:00){鐵道之鄉休閒酒莊、后豐鐵馬道}--新社日出映象(16:00){晚餐、夜宿}

第二天(01/31一)
新社日出映象{早餐check out}(10:00)--新社古堡(10:30){約14:00離開古堡}-經大坑買水母吃乳酪、桶仔雞(進水月享用)-水月(15:00check in)-台中東海夜市--水月雅緻旅館{夜宿}

第三天(02/01二)
水月雅緻旅館(11:00)check out--台中複合式餐飲--台中北屯兒童公園--學甲{回去過年}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10130
豐原葫田水鄉,在網路上找到的,看網路上的照片,感覺還不錯。可是那天到葫田水鄉,沒有其他遊客,有點荒涼,所以就在它的庭院玩一玩,拍拍照。

后豐鐵馬道上的花田


新社日出映象,在網路上找到的民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